快递被扔到代收点没人管,让你去取怎么办?这是违约,可以这么办

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,常常由于工作繁忙或者要带孩子,或者需要自己学习,而导致没有时间去商场购物,甚至连去门口的便利店和百货店的时间都不够,此时,我们一般会选择网购,因为可以送货上门,这就体现出网购的方便快捷了!


而网购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快递公司配送了,一家服务好的快递公司能让您你有很好的购物体验,而一家服务糟糕的快递公司会让你很糟心,甚至有时候连快递都找不到了,需要反复打电话查询甚至投诉才能找到,有时候甚至就彻底找不到了。


而现实中,有些快递公司喜欢这么操作,那就是,快递公司自说自话把你快递放菜鸟驿站了,然后发短信通知你去拿,怎么办?


可以不去吗?


可能有的人会觉得,反正也在附近,也不是很远,就去跑一趟吧,但是有了第一次就会有下次,而有些快递可能会很重的,你每次都跑去扛吗?


网络购物就是解决不方便的问题,也是以送货上门为终极服务目的的。


而且从民法角度来说,商家就应该是要做到送货上门的,除非买家有特殊需要,或者已经事先协商好,否则不能随便乱扔到什么代收点的,否则就是违约行为!


那么怎么让它们送,@金宝每日说法 说一下,最方便的方法,如图:


关注某快递公司公众号,然后与该公众号的客服沟通,要求必须送货上门,问题很快就解决了!